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让世界充满“艾”,千万人散步声援艾未未行动

为了声援日前被抓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和志愿者邀请您与我们共同参与声援艾未未的散步活动。
艾未未仅仅因为热爱同胞,积极参与各地的维权活动,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竟然就受到如此对待。真正应验了他的那句话:“当你试图了解你的祖国时.你就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现在艾未未被无故失踪,该轮到我们为他做点什么的时候了,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和志愿者们号召广大中国公民行动起来,声援我们的同胞,因为爱同胞就是爱我们自己,保护同胞也是保护我们自己,只有我们的每一个同胞不受公权力的迫害,才能保证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受迫害。
为了方便宣传,茉莉花志愿者们特地为您制作了一份宣传单,请每一个支持艾未未、反对公民无故被失踪的朋友打印并广泛传播。
您可以直接打印出来,传播给您周围的人,或者在公共场所粘贴;
您也可以下载为Word,加上您想要说的话,或者是您所在地的散步地点,然后打印出来;
您也可以下载为PDF,通过邮件等方式广泛传播;
下载方法:
打开链接,在左上方找到“文件”,然后选择“下载为”PDF或者Word。
请传播宣传单的朋友注意安全。我们知道,在政府越来越倒行逆施的今天,即使是声援一个伟大的同胞也可能使您遭到迫害,但是如果我们就此麻木、冷漠、人人自危,那么政府将愈加为所欲为,每一个人都将生活在随时可能“被失踪”的恐惧之中。
关于如何散发传单,我们曾出版过一个贴子详细讲述安全的宣传方法,供大家参考借鉴:
茉莉花志愿者还为您撰写了一份简单易懂的《茉莉花安全手册》为您提供安全参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