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民主党全委会“茉莉花”第八次锭放纽约时代广场






   
 为同步策应国内人士发起的第八波茉莉花革命,抗议中共当局恐惧于茉莉花革命而非法拘捕大批异议人士,尤其在最近非法绑架了著名的艺术家艾未未,并 且抗议中共最近重判民主党人刘贤斌,抗议中共打压北京守望基督教教会组织,民主党全委会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晚上10点正(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10 点),第八次在纽约时代广场聚集,与两岸三地的民众一起,参与中国茉莉花行动。
    
    民主党全委会在共同主席王军涛、美东地委主席宋书元的率领下,全委会咨政团主席李国涛、人权活动人士吕京花、美东地委的办公室主任张玉红、美东主 席助理张健、党员工作部副主任朴海雄、东北部主任彭咏言、福建部副主任陈德胜、美东宣传部副主任施卫江、党员孙绪明、张春明、张成亮、郭天亮、徐国鑫、赵 耘、牛宝玲、王晓青、解荣久、杨洗涛、金兰英、瞿品丰、沈韵贤、姚兴芳、陈阳、李艳萍、李国威、龚晓麟、江惠云、陈起福、郭佳、曹世亮、董恩兴、李秋萍, 以及民主党友人程长河、视窗艺术设计师Diane Gatterdam等多人,一起来到时代广场上,参与了第八波的茉莉花革命游行集会。
  
    与会者来到广场上,高举起各种革命标语和茉莉花图片,以及被重判的异议人士刘晓波和刘贤斌的照片,特别是Diane拿出她设计的拯救艺术家艾未未 的大量图片,尤其引人瞩目,再配上吕京花女士以其擅长的动情的英语演说,马上吸引住了时代广场上众多的游客,游客们纷纷围观并摄影留念,有的甚至加入到民 主党人的队伍中来作声援。
    
    大家在张健先生以高亢有力、激越澎湃的口号引领之下,不断高呼:Free Liu Xiaobo! Free Liu Xianbin! Free Ai Weiwei! Freedom China! Democracy China! Human rights China! Free Free China!
    
    接着由宋书元指挥,领唱《团结就是力量》的革命战歌,党员们被激昂的斗志所鼓舞,纷纷走到队伍前列,高声领喊革命口号,尤其是新近踏进美利坚自由土地的李国涛先生,感慨万分,高声疾呼,释放政治犯人!
    
    再接着由姚兴芳指挥,反复高唱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美丽动听的歌声使得党员们的内心沐浴在一派茉莉花盛开的景象之中。这歌声同时也表明了,我们民主党全委会的坚定决心:与中国大陆的茉莉花行动人士共呼吸、共命运,共同开创中国未来的政治前景!
    
     中国民主党美东地委宣传部 施卫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