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脑筋急转弯儿:谁是中共政权的中流砥柱?

谁是中共政权的中流砥柱 -- 是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

2011-04-04  

网上有一篇署名浪宽的文章,题目叫做“脑筋急转弯儿:谁是中共政权的中流砥柱?”文章说:谁是中共政权的中流砥柱?不是军队,不是广大的民众,也不是有钱的老板,而是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因为:

第一,据报守的估计,中国大陆的贪官污吏占全部官员的70%以上,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贪官污吏,中共政权无法运作,政府立刻瘫痪。

第二,没有贪官污吏,什么都公事公办,一点油水都没有,那谁还有办事的劲头儿?哪来的办事效率?你看,中国高铁发展的那么快,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羡慕得不行,没有像刘志军、张曙光这样的大贪官,能成吗?

第三,贪官污吏大多是共产党的精英,去掉了这些精英,那党不就退化成一群低智商的乌合之众了吗,有损党的执政和领导能力。

第四,也是最最重要的,没有这些贪官污吏,谁去为党摇旗呐喊?谁去下达指令,搞网路封锁?谁去劝阻群众、学生不要上街,谁去部署对老百姓的监控?一句话,谁去导演这伟大的维稳?这历史性的社会和谐?所以,贪官污吏是中共政权的中流砥柱。

1 条评论:

  1. 哪个国家的政府机构不是由各级官员组成的啊,没了他们的确是运转不了,全文都是偷换概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