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开始运作

       自由亚洲电台2011-04-11报导
    
    为了向国内参加“茉莉花革命”行动的民众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由一批海外华人建立的《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近日在互联网上正式开始运作。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首页(CK提供)
    《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开始运作

    
    什么是《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呢?旧金山华人、前“美国、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理事会主席葛洵是参与者之一,他告诉记者:“《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就是在互联网上的一个平台,这个信息平台包括Blogspot,实际上就是一个博客。其中还有在Twitter的一个账号,还有就是在Facebook上的一个连接。这个平台就是搜集国内各方面的信息,然后制定出散步的地点,发布这方面的消息。”
     
    葛洵表示,近日开始运作的《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是目前正在运作的同类信息平台中的一个。他说:“同样做这个事情的,还有其他各界人士,总的来讲,有很多不同的小组,都推动这些事情。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葛洵说,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信息地》建立和运作的,都是关心中国和希望推动中国民主自由和人权事业的海外华人。他说:“走到一块就是靠基本的共识,这种共识就是中国黑暗的专制制度,尤其是对良心人士的大规模迫害行为必须制止。推动中国朝着宪政的方向发展,朝着更加自由的社会制度发展。”
     
    葛洵表示,目前在中国开展的以每个星期日到城市的指定地点微笑散步和围观的“茉莉花革命”,已经使得中共专制统治集团极为恐慌。他对“茉莉花革命”的前景看好,他说:“这是一个很长期的事情,中国的事情不可能指望一两天解决,得一步一步慢慢来。我们看到当局大规模镇压,现在变成非常黑暗的一种状况。我觉得在最黑暗的时候,不能够放弃信念,只要努力,中国的前途是会有希望的。”
    
    本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