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刘刚:中国茉莉花行动战略战术解析

2011年4月10日

中东的茉莉花革命,让中共的老朋友们一个一个突然间土崩瓦解,共匪立即被吓得濒于崩溃。他们想用疯狂的逮捕来吓阻随时可能爆发的革命,来苟延残喘。但是,他们抓得越多,反抗将越是强烈越是迅猛。面对象疯狗一样的共匪,每个人都可能是下一个失踪者,不论你如何表白自己无意参与茉莉花,甚至极力帮共匪维稳当维持会,被抓也只是迟和早的问题。

让我们大家都能消除恐惧,防止被疯狗咬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彻底消灭那条危及每个人的疯狗。有人总是说共匪强大无比,我们草民无力推翻它。非也。现代政权的合法性基础已经不是长矛大刀火箭坦克,而真正是得人心者得天下。我们只要用各种方式齐声呐喊:我们不服从,我们要你下台,共匪必将倒台。

试想,如果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高喊要共匪下台,达到百万人的时候,还会有谁为共匪去扛枪上阵?大家现在心里都明白,中国至少有80%的人不喜欢共产党,如果这些人都能消除恐惧,敢于表达出来,共匪还能霸占中南海吗?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如何能够让人们消除恐惧。

茉莉花行动,就是以最大限度消除人们恐惧的方式,将民众的反抗情绪蓄积到一起,逐渐进入临界爆发点,等待总爆发。推翻这种极端野蛮的暴政,我们无需一枪一弹,只需大家齐声喊出:我们不再是奴隶,不再是帮凶,不再恐惧。共匪就土崩瓦解。因为这个政权就是建立在我们的恐惧,都甘当奴隶甚至是充当帮凶的基础之上的。

茉莉花行动的最佳策略就是要将人们日常生活的言行都给贴上茉莉花标签,比如散步,微笑,吃饭,穿衣,手势,颜色,花朵,天安门,广场,麦当劳,学校,推特,网络,等等等等,让人们看到或参与这一切,就想到是茉莉花,就感觉是参与了茉莉花行动。而让共匪看到这一切,就感到恐惧狂躁,如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而又无法彻底消除这一切被人们贴上了茉莉花标签的行动。

比如我们刚开始号召到天安门广场微笑散步,这就使得共匪一听到天安门就头大,一看到微笑就恐慌,一见到有人散步就心悸。

为了公祭钱云会,我们又号召买白米,买白面,买白酒,给钱云会做一顿招魂饭,送钱云会上路馒头,敬钱云会一杯酒。这就使得每个知道这一号召的人,都在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自然想到了自己自觉不自觉地参与了茉莉花行动。使得共匪在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想到人们正在用这“三白”进行茉莉花行动,让他们时刻感到末日将至。

随后,我们又号召人们“吃胡萝卜,穿锦衣,抢长寿桃”,将橙色命名为这一周的茉莉花颜色,并说这三种橙色物品能防治核辐射,能驱灾辟邪,能长命百岁。人们如果知道这一号召,对共产党不满的人,就非要去买胡萝卜,橙色锦衣,和长寿桃,试看共匪如何能禁止这三种茉莉花标志物。而胡锦涛等共匪眼见人们以这种方式要吃掉胡锦涛,表达对共匪的不满,就更会火冒三丈,而又无从发泄。

也许有人会说,这中微笑散步,“三白”“三橙”的做法,即便是全民都响应了,也伤不到共匪皮毛,更不用说是推翻共产党了。

有刘氏兵法说:“伤其皮毛不如灭其神志”。这微笑散步,“三白”“三橙”,虽说伤不到共匪皮毛,但无疑都是极大地打击了共匪的灵魂和精神,同时也大长人民的胆识士气。人民如果能在统一时间里去买白米白面白酒,敢在同一时间里大吃“胡锦桃”这三种橙色茉莉花用品,那么就一定能在将来的某个时刻,一声召唤,就去银行挤兑提款,或是在某一时刻共同跑到天安门广场去躲避地震海啸。

所以说,我们前几周的茉莉花行动,与其说是推翻共产党的过程,还不如说是我们消除我们内心的恐惧心理,提高我们的胆识,演练我们统一行动的过程。好戏还在后头哪。

我曾在网上发了一系列有关茉莉花行动战略战术的文章,有人说我是恶搞共产党。对,说对了,我就是要恶恶狠狠地搞共产党,搞的共产党终日不得安宁,直到搞垮共产党,搞定共产党。如果能有一百个人都来这样恶搞共产党,这共产党还能挺多久不被我们搞垮搞定?

我敢说,如果中国有100个艾未未,共匪政权的垮台指日可待。

我更敢说,中国如果有一百个80后能够象许四多那样敢于录下视频,大声为艾未未刘晓波呼吁,敢于公开大声喊出“中共政权就是一个流氓政权,就是一个土匪强盗政权,你们立即释放艾未未,就在这一秒钟。否则你们将死无葬身之地。”那么,共匪政权挺不过半年。

我还敢说,如果有100个海外人士能像我这样跟共匪叫板叫阵,给共匪使妖术施邪法,恶恶地狠狠地搞中共,那么,明年的今天就是共匪这个邪魔的周年!

既然说到妖术邪法,那我就展开来讲解讲解。

在上个月法轮功九千万退党游行大会上,我发表了如下的演讲:

“大法弟子们,你们好!我坚决支持你们的三退,支持你们每天发正念来摧毁共产党。

今天,我看到了你们的口号主要是有这样三个内容:退垮共产党!打倒共产党!天灭共产党!我非常赞同这三个口号。

好像是有人笑了,说这三个口号都是一个意思。也对也不对。我今天就讲讲这三个口号的区别。

我有幸亲耳聆听过你们的师尊讲法。师尊讲了,共产党是宇宙中的最邪恶的恶魔。你们师尊说共产党是恶魔,那就是说共产党的邪恶不是我们常人社会所说的邪恶,它不是我们常人社会的恶魔组织,而是你们神的空间中的邪神恶魔。那么,它的灭亡毁灭也不象我们常人生命体那样经历由生到腐烂到自然死亡那样简单。所以我们才看到这共产党现在是经历了腐而不朽,朽而不烂,烂而不垮,垮而不倒,倒而不灭,这样几个过程。这里的“腐、朽、烂、垮、倒、灭”是不同空间了的毁灭形态。这前面的腐、朽、烂的过程,是常人社会的毁灭形态,是中共自己就能自生自灭地完成的。但是这个垮、倒、灭的三个形态,是靠我们常人社会的人是无法彻底完成的。所以,你们的师尊说了,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天上的王,你们都是天兵天将,师尊派你们来,就是帮助我们彻底摧毁这个几乎毁灭我们中华文明的共产党恶魔的。你们现在就是在进行退垮共产党这一过程。下面我们的茉莉花行动就是要完成打倒共产党这一过程。因为共产党也跟你们一样,都是天上的,你们是正王正神,共匪是邪神恶魔,我们打倒了它,它还会死灰复燃。那时,就需要你们这些天兵天将,将这个恶魔的形神全部彻底灭掉,让他们不仅在我们这个空间彻底毁灭,而且要在你们能够达到的所有空间中都彻底毁灭,让它们永世不得再生,永远不再祸害人类。所以说,天灭共产党,不是要我们等待,等着上天来灭共产党,而是要靠我们这里的每一位天兵天将都行动起来。你们师尊让你们每天定点定时发正念,就是在完成着天灭共产党的这一神圣使命!我希望你们每天都能对着中南海发正念,对着胡锦涛和江泽民这两个大魔头念咒语!

天兵天将们,让我们一道退垮共产党,打倒共产党,天灭共产党!”

有人说,法轮功这种发正念就是妖法邪术。完全不对。那是对法轮大法的污蔑。要我说,法轮大法的那些都正法正术。大家没见江泽民就是被法轮功的这些正念给摧毁了元气吗?而那胡锦涛变得越来越邪越恶,正是因为法轮功忽视了对胡锦涛发正念。

我们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完成摧毁共产党的神圣使命。要鼓励大法弟子对中南海发正念,支持法轮功发起的三退。这是在灭中共的元神。

至于我搞的那些,那才是妖法邪术。比如我们发布对共匪胡锦涛的通缉令,我们挑拨薄熙来进军中南海夺了鸟位,等等,那都属于孙子兵法中的邪术范畴。我们号召人们吃用“胡锦桃”,一会儿将黑白色指定为茉莉花标志颜色,一会儿又指定为橙色,让胡锦涛一看到一想到这些颜色就象见了鬼一样地感到恐怖,这些就是妖法的范畴了。但是,这些妖法邪术,只能将胡锦涛共匪消灭在这个第五空间里,就是打倒共产党这个层次。下一个层次,那还得依靠大法弟子这些天兵天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